close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面談了~ YA(灑花中)

今天坐登記桌 

中午先到火車站拿車票

在去無印良品買筆  K MALL找了好久  結帳時又等了一會兒

第一次一個人去 有點不習慣

看著時間的逼近  快馬加鞭奔向城區部 

今天不知道有啥活動  路上人好多啊

走著走著我迷失了方向  看看時間已經1點多了 面談要場佈了.......

太久沒走去北車 路都忘了怎麼走 我也沒時間慢慢摸索 

幸好遇到學長指引方向XD

哈 實在不好意思  竟然迷路了  

幸好趕得上場佈 害我今天超緊張的

20個案件 還不少呢

9/27的書面  老師大概太忙忘記了

我只好重新印一份給律師改  律師看了有點久

而且我字印太小了 (節省紙張嘛 )

真是不好意思

幸好書面OK了  否則再拖下去不知何時可以完成

耶耶 真開心  事情完成的感覺真好啊

該要準備期末考了 !!

大家也加油囉

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現在外面超級馬拉松跑如火如荼進行中呢  加油加油~

東吳好熱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1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