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吳真是個教學資源豐富的學校

一學期的研討會不知辦過幾場了

有兩岸交流的 有國際交流的......

通常 學生較不感興趣的研討會 老師都會要求學生去聽講 可以加分

或者規定要作聽講筆記

 

但是 12/1的公司法研討會 是我發自內心的想報名

也許我還沒真正找到自己的興趣  自己的專長科目

但看看德拉瓦州最高法院法官也不錯啊!

剛好這學期正在上公司法 所以就去報名了

小小遲到10分鐘  真的很謝謝純安幫我留一個位子

不然我就真的得站著聽了 有報名還沒位子@@

這場研討會是本校首度嘗試中英同歩口譯

有先進的設備  我以為是講者講到一個段落 再由另一個人翻譯

如同上次德國學者 由心怡老師翻譯一般

沒想到是帶耳機  聽到聲音時我還想說 哇這機器也太厲害了吧

只比演講者慢1~2秒   原來口譯者站在後方控音室

音量轉小聲一些就可以同時聽到兩種語言

這次研討會兩場內容談公司治理與少數股東保護    以及 受託義務 BJR(商業判斷原則)

雖然都是期中考範圍  但對於我們公司法的了解有更進一步的幫助

謝易宏老師擔任主持人  哇 他的英文好流利 好優雅

還有朱德芳老師也超厲害的

其他的教授我就不認識了

Justice Holland  好親切  幽默

金髮律師Andertson也很帥 

哈   整個重點錯誤了

昨天的研討會讓我又多了解公司法一些

也看到很多赫赫有名的人物

非常榮幸可以參加這場研討會

可惜的是我只是去上個廁所回來茶點全沒了  有點傻眼

公司法真是難讀的一個科目

為什麼為什麼  ?????

明天又要補課了 好密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1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