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網誌 好久不見啦

今天終於回家了

20號打包行李一整天 外加寢聚和民

喝了酒精濃度5%的沙瓦  才喝了2口 頭暈暈熱熱的

怕等一下不能回外雙溪  趕緊請服務生幫我外帶==

是有沒有這麼弱啊   該好好練一下酒量了

1/19 

下午三點半還有德文要考

哎  真命苦 考到那麼晚

不過考完 晚上七點半要跟學妹去小巨蛋看火焰之舞

一想到這 我就很興奮  

考試特別有勁兒  最後一科啦

在地閱進岀皆有人控管

我19號那天他都沒檢查我證件 還面帶微笑說請進哩

準備東西上去考德文  還跟我說加油 比個勝利手勢   問題是 先生你哪位?

讓我非常疑惑是他太熱情還是我不記得你是誰啦==

坐了1個多小時   馬上坐307到南京敦化站   順便買了麥當勞 好久沒吃了

害我中午特別吃了熱量很低的粥  都破功了

考完了嘛 也不想管那麼多了   ==

6點半開始進場  

人還沒很多  我跟心慈就一邊排隊一邊觀察人群 

發現我們這一區好像只有我們兩個比較年輕

其他都是社會人士   再看看六千元的坐位區

竟然有10歲以下的小孩  我說你還真幸福

有錢人還是大有人在啊

我們離舞台算近的了  但是有一點斜

我跟心慈中間坐了一位媽媽  他真的很hIgh==

 

表演內容與DVD沒啥不同  但有些部分有新的舞碼

超喜歡他那民謠風的曲目 

每一個開場都很不一樣

有詭譎的氣氛 突然的爆破效果 真的嚇到我了

悠揚的笛聲.....

一開始 小精靈出現  過了那麼多年 他還是沒啥變


好可愛喔 小孩子應該很愛他吧

各個女舞者身段都好輕盈  腳抬的高度都一樣耶

動作非常整齊一致  隊形變換很厲害 要一邊跳舞一邊換隊形  而且還對的很整齊!

最喜歡的是男生舞群 很有震撼力

感覺男生跳出來的舞步比較大聲 更清脆響亮  不知是腳力問題還是鞋子設計的關係?

全部男生一起跳時我的內心超澎湃   壯觀極了  但我還沒有很hIgh 是旁邊媽媽一直尖叫啦

舞王接班人出現了  我真的是目不轉睛的看著他

礙於座位關係  雖然舞王看的還滿清楚  但我還是看了螢幕特寫他的腳

SOLO那一段  難道是一秒35下的那個嘛!!  超厲害  腳都不會打結呢

而且他才22歲的樣子  非常年輕 長得很帥氣喔

不過 他與金髮女舞者(主角)結婚了 ......(失望)   

不過 也輪不到我啦 哈哈

每次看完都有想學踢踏舞的衝動

之前國中時也看過一次 在嘉義文化中心

但印象已模糊了 不過當時跟家人 朋友一起去 也是覺得他們很厲害  

那時還小 不太懂 XD  舞王那時候也沒來

而且這次女舞群在跳時  跳到一半  全部人整齊一致(大概只花0.5秒)脫掉衣服

我跟整個有嚇到  我記得沒有這DVD一個梗啊   他們身材都辣到不行

拉小提琴的2人好像有不同 我已不太記得

美聲歌手 好像沒變  一下子激烈的舞蹈換成清柔的歌聲  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真的很好聽 我旁邊的那對情侶還聽到睡著 ==

安可時  我真的不想就這樣離開小巨蛋

哈 大家拚命拍手尖叫  希望能再看到歐肯精湛的舞技

手拍累了 用腳踏地板  感覺到小巨蛋微微震動

旁邊媽媽還說  " 小巨蛋應該沒有偷工減料吧 "  (笑)

終於他出來了 秀了一段經典的舞  鞋子還冒煙  (是舞台乾冰效果啦)

舞王還俏皮的扭屁股  一直要我們拍手  他才要跳哩

大概安可了4次 最後一次我們拍了大概有五分鐘之久

乾脆我也站起來了 全場站起來 就怕看不到

超HIGH  第一次看表演這麼開心  我真的瘋了  XD

最後完美的爆破與聲光效果下落幕

眾人帶著愉快的心情賦歸


學妹突然發現他錢包不見了

看完表演開心的心情馬上....... 


陪她去登記後  坐307回家  坐了5分鐘

小巨蛋工作人員打來說找到了 真是謝天謝地  趕緊下車

走了好長一段路 南京東路也太長了 我記得才剛上車不久啊

過馬路時看到一群外國人  是剛剛表演的舞者耶  

很可惜 我沒買DVD 跟節目簡介 不然就可以請他們簽名加拍照了

他們都好小隻喔  腿的肌肉線條很美 沒蘿蔔 好細的腿><

(踢踏舞者好像也要會芭雷舞  舞本身有芭雷的元素)

算是因禍得福吧

12點以前回到宿舍

幸好學妹陪我 不然一人走臨溪路怪可怕的 後來發現 原來大家都那麼晚回

那晚很開心 我2點才睡 太嗨睡不著   哈哈

隔天早早就起來打包行李了 一邊打包一邊放踢踏舞的音樂  腦中縈繞著響亮的舞步聲 

喔  這錢花的直得 雖然有點貴

難得舞王來台 巡迴第一站在台北 怎能不去呢  看DVD沒有現場的震撼效果啦

這是我第一場   在台北看的表演

我沒有看過誰誰誰的演唱會  

但我覺得很不賴 

雖然那些舞群我不認識他們

我也一樣敬佩他們

那些人是跳了多少年才能跟舞王一起跳舞

而舞王接班人又是萬中選一

我覺得每個人都不簡單 

每一場精湛的演出都代表著一段段時刻練習的烙印

不能因成為眾星拱月的那個星  就暗自懊悔

謝謝他們帶來這段精采的演出

我很喜歡歐肯 喜歡他們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1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