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101煙火是最後一次  真假!?

但我還是不想去人擠人

煙火 去年國慶也看夠了

而且寒流又來  

人一但過了20 總是不再熱血

要是還大一 我可能會去吧



喔 

今年來點不一樣的

多虧小梁介紹我好康

今年故宮有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實況轉播喔

感受一下藝術氣息

故宮為慶祝元旦到來

今天參觀本管一律免費喔  而且開放到晚上8點半呢



剛好廣博要做報告

主題是 傳移模寫

好吧 我就今天一併解決算了

一邊看一邊作筆記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歷史系咧


算算 從大學到現在 我已經去故宮3次咧

真是有緣分

我是不是該辦個故宮之友啦XD


逛了2個多小時 到了一樓廣場 已經沒位子坐了

勢必要站著看到8點半

天啊 我的腳有夠痠==

最後受不了 乾脆席地而坐




新年音樂會是維也納的盛事

全球有數億以上在欣賞喔

今年是由法國首席指揮家喬治普列特擔任指揮



他真的好可愛 (80多歲了)   它的指揮好有力度與魅力

音樂會演奏史特勞斯家族圓舞曲

小約翰 老約翰 我都花了@@

不過真的很棒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很值得

希望此生能真的到維也納去聽一場

(主辦單位好像要抽出幾個幸運者在明年1/1真的到維也納去聽)

期末考史的我精神又再度緊繃

今天的音樂會讓我放鬆了不少

學校離故宮近也是有好處的啊

今年的開始很不一樣

希望2008一切順利

大家也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1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