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很奇妙

不是冬至 卻要煮湯圓

1234節值班的我 10點就和曜羽去家樂福採買食材

買到11點多才回來 = =

因為我們整個重點錯誤 XD

到了二樓 看到琳瑯滿目的巧克力 我眼睛都亮了

停了一會兒   選了一盒   

後來想想 衛生紙好像沒了  又買了一條

到了三樓 買了湯圓跟紅豆 八寶豆

曜羽看到熱食  就忍不住想吃

還說不吃湯圓  我看他吃的熱量都比湯圓還高哩

(33人份 我有點壓力 萬一煮得很難吃就慘了==)


结賬時等超久 後來有位先生叫我們到別的櫃台结賬

結果原本排的那個櫃檯 排在我們後面的那個先生都已經算完走人了

而我們還在排  前面那個人整整2個大推車的東西  我只能說 家庭煮 "夫 " 敗給你了.....



輪到我們了 天呀 這麼多東西 又沒帶購物袋來......

離開資源教室前我還抄了一張學校統編  要结賬時卻找不到那張紙  囧啊

結果我還是把學校統編唸給小姐  只是不太確定啦 其實我已經記起來了 

就是愛RECONFIRM的個性作祟  

後面那位善心人士對我說 恩 對啦 沒錯 就是2990XXXX

大驚~      喔!  原來他也是東吳學生呀  好像在心怡的研究室見過  後來發現 他根本是阿妙的直屬學長==

真是感謝


下午讀書會討論到7點多

回到宿舍已經快9點了

看見望星有活動  跑去湊一下熱鬧  原來是中文系之夜

演利菁那個人很不賴 有喜感

(話說我們今天才演完德文短劇  超緊張 照片下次再貼好了 )

後來有參賽者歌唱比賽  聽了覺得So so  我就悻悻然回宿舍(干卿底事啊)


當室友告訴我宿舍鍋爐又壞時  青天霹靂呀

我要走到柚芳樓洗澡==

好遠喔  而且我的臉盆好大一個

要走經過圖書館那條路 那麼多人 好丟臉喔

唉 算了 天黑黑的應該沒關係 反正雙溪也沒人認得我 哈

結果我忘了柚芳怎麼去 因為我所知道的路因施工封起來了

想著想著 變走到榕華樓  (洗個澡這麼大費周章)


結果回到寢室 椅子都還沒坐熱就聽到

    "  各位住宿生晚安!  這裡是伏石蕨廣播 !  鍋爐已修繕完畢 可以洗澡囉  "



傻眼  你不會早一點說啊  不是說今天修不好的嗎?


唉   法律營營訓期間 去過柚芳榕華洗澡  現在再一次去洗 竟是這種情況

然後洗澡時 一堆香港人邊洗澡邊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今天真的是很鮮

莫非定律是不是又找上我啦

別吧  饒了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1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