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申請宿舍

屬意松江學舍

但是迷糊的我竟然按到本部的宿舍申請

還是阿妙跟我說在松江沒看到我的申請名單才趕緊補申請....= =

4/11松江才會公佈住宿名單

但是本部已經出來了

前150名抽中 真是誤打誤撞 我是第36個= =

無心插柳柳卻成蔭啊

我想抽的是松江

雖然本部很便宜 一學期8500含水電

但是我只要想到要走那麼遠的路 就覺得很不方便

希望能上松江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

再抽中 我一定去買樂透 哈~

不是開玩笑的時候了

我也想替家裡省點錢> <

還是得認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1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