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不是我在說  小梁你可真會挑地點

選在這個我一直很想去 卻因某日睡過頭姨丈放棄帶我去的念頭而作罷...

首先告訴大家好消息 到年底憑當月發票一張即可免費入園喔!

今天真熱  還好有下了雨

今天本來要穿長裙的  結果因為中午下大雨改穿休閒一點

簡直跟古色古香的氣息很不搭 姑姑幫我做的包包很搶戲  唉~

 

看小梁穿的好像要拍婚紗照XD

 

 

 

一開始是三落大厝的導覽

這是大門前的景象  前面有做大池  風水觀點來看呢 要有水氣的蒸發小孩才長的好(?)

 

 

現在首富是郭台銘  當時可是林先生呢

林家花園真的很大  好像在走迷宮似

還有女婿窗  古時候因為害羞要站在女婿窗旁邊選女婿 看哪個比較帥(噗)

還有林家阿嬤教導後代子孫的大道理......

經過導覽認真的解說 我們得到很多關於古厝建築雕刻等來源典故及其代表意義

只是三落大厝內禁止攝影  想知道的話還是親自走一趟吧(好不負責任的交代)

 

在導覽玩三落大厝我們還遇到模特兒在拍攝照片  大概是什麼網拍的衣服吧

之後還看到穿旗袍的模特兒  本來還想去模仿他的姿勢XD

後來我們就都自己逛  因為有點聽不太懂導覽的台語跟國語

我們中途脱隊了 途中還狹路相逢了幾次(噗)  真歹勢

 

 

接下來是園區內的一些景觀

這一張很可愛 當時我沒發現  一看再看 覺得好像外籍新娘的節目XD(不是說你像 是說這個場景 這個姿勢XD)

越南情緣!!

 

 

 

 

 

 

這張等人等很久

 

有人水墨寫生  好酷

偷拍畫家

 

 

是假裝進門的做作照片

 

 

 

內部陳設也很有古味兒

我們講話都不知不覺捲舌起來

還想模仿還珠格格裡的吟詩作對==

 

小梁特別偏愛婆心~

婆心啊

 

 

 

 

 

 

這張可以留著當相親照了 不過我想你應該不需要啦XD

看我把小梁拍的多美(得意)

 

 

 

前途光明的女青年==

 

 

在林家花園附近的小吃(臭豆腐 40元)  適合逛累的時候吃的小點心(誤)

好吃的臭豆腐

 

 

最後就用這張作结吧XD (包包依然搶戲==)

還是10月中在來比較涼爽

 

 從捷運府中站三號出口走約10分鐘就到林園囉

 附近有傳統市場

一些著名小吃都比較晚開  大概下午三點多吧

 

哈! 其實偶而這樣出來走走  不用花什麼錢又可以學到東西也是很不錯的呢!

今天很開心啊  對不起耶我都沒做到啥功課

明天就要開學了  而且第一堂課就是美國憲法><  

唉~希望大家新學期都能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1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