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又渾渾噩噩的過了

到底得到了什麼?

應該是學到一些職場上的待人處事

記得第一天剛上班 不到30分鐘我就想下班了

每天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假日人潮多 很辛苦

經過這次 我很能夠體會服務業的辛苦

所以大家要對服務業的人好一點 不要認為花錢就是大爺大娘

 

前幾天發生了一些事 不太開心

被冤枉的感覺很不好

唉 算了

做到流汗被某些人嫌到流口水

職場真的是很複雜

我的社會歷練也許還不夠吧

能讀書真的是很單純又幸福的事

大家一直對我這麼說

 

很多送貨大哥才74年次耶

7年級生已漸漸步入職場了

以前我總認為我一定是最小的

現在發現好多跟我差不多年紀 甚至比我還小的都出來賺錢

媽媽某天跟我說 其實我也不小了耶!!

的確  這真是個尷尬的年紀

他們想唸書 但是因為環境因素

有的要半工半讀

辛苦的上大夜班 還要應付學校的課業

白天只有幾個小時能睡覺

真的 我好幸福 能心無旁鶩唸書

頂多寒暑假出來打打工

我要好好珍惜剩下的學生時光

過了這個暑假 就要真正面對未來的路了

得好好加油才行了!!

 

謝謝對我好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1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