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加入撲浪一族  就越來越少打網誌了

標題是我最近的感覺

寒假又到法院打工了

半年不見 能再看到各位很開心

因為算是老手 所以又被派到民執

以前帶我的大姐  剛好在去年離職

有股悵然若失的感覺

法院新進了許多職員

民執不置法官  改置司法事務官了

做著熟悉的工作 

想到不久前的暑假 我也是做同樣的事

而且才二年級  現在都要三下了

本來不抱太大希望能錄取  真的很感謝評審委員

 

(小插曲)

昨天院長到各科室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是我最怕的事

之前暑假舊院長退休  新院長來也來這招_ 握手

上次尿遁成功 (YA)  這次來不及 ==

後來又有人來

害大家聽到新年快樂  以為是院長又回頭了(噗)

 

 

 

另外

今年過年沒有外婆家  也沒有二舅家可以回了 

我看不到昔日表兄弟 他們都要留台北

9天假期對我來說是何其的長......

只能去姑姑家

走春拜年 唉 ...感覺有點悽涼

陪媽媽買年貨   人潮不如以往

越來越沒過年氣氛了

我喜歡熱鬧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要開心 我太多愁善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1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