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禮拜

漸上軌道了

上學期有點退步

不是很理想

果然二年級之後分數不是那麼好拿

這禮拜過的還算充實

總會趕快把該做的事情趕快解決

很踏實 希望能繼續這樣下去

今天老二說了一些事

之前對於未來茫然的我

忽然間又有了動力

希望我能突破自己

紮紮實實往前走吧

3/15據說法服要考試了!(大驚)

但是寒假打工也沒啥唸(好像不是很好的藉口)

剩2個禮拜 ......

我可以嗎?

還有英美法侵權作業

試試看好了

這學期想多安排一些考試

多益或托福(英文已經離我很久遠了 天啊 ~)

英美法要加油

希望曾經是拿手的英文能幫我一點忙

改天用英文來寫網誌好了

偶而也可以用用德文

 
希望每天可以睡得飽 時間不用太長

上課不要遲到 (我都比大家還早出門 礙於住的遠  公車難掌握  好多好多變數.....)


就按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1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