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我記憶力變的這麼差了 > <

這次期中考 唉 慘兮兮呀

照我平常所唸的 加考前衝刺(不熬夜 也不算是啥米衝刺)

考試時 我覺得只寫出個七成左右....讀的有些沒寫出來

怕自己多寫反而自暴其短 = = 可是又很想寫 ....

民法第一題就讓我傻眼了 唉 不是說只考那裡嗎 害我重心都放在另一個地方

第一題不是寒假教的嗎 很久沒複習 忘的差不多了 老師之前只簡要的說要注意第4.5條....

只好憑我之前的印象 結果引用條文也錯 還寫的頭頭是道哩 天呀 我到底在幹麻

第一題大概完了@@

28日要和大嫂一家人一起去社區大學的戶外教學 楊梅油桐花季

我先前一直不知道 以為是阿姨跟我說的要去苗栗 沒想到阿姨根本是狀況外

連要去哪裡 要幹麻都不知道 (我們一群人不會被載去賣吧?!)

早上8點於中正紀念堂集合 考完民總我就到阿姨家 突然想到忘了帶相機

唉 覺得真的很可惜很可惜 沒有照到可愛的姪女們

聽阿姨說 芯玫知道我要來 一個禮拜前就預約說禮拜五晚上要跟我睡= =

好~ 我是很感動啦 不過 我想 我大概會很晚睡了 果然...她的話很多 (我的話也不少...)

隔天一早帶著喜悅的心情出發到江子翠捷運站 阿姨小心守護著家門鑰匙 竟然忘了帶錢 (半毛也沒帶)

人們常常守著一樣東西 常常會忘了另一樣東西

幸好我有帶錢 不然怎麼搭捷運 (迷糊的一家人)

到了熟悉的中正紀念堂 廣場沒啥人 倒有幾隻鴿子悠閒遊走 這麼個大早晨 微風徐徐 我早就把考試拋在腦後了= =

我們是遊覽車上最大的一家人 8人 蘇家(出了大律師美妃 長得像張秀卿) 黃家 加我這個程家表妹== 聲勢浩大哩

我們到了楊梅 龍潭農場 走向戶外

在公路上看到的油桐花 雪白的 一叢簇一叢簇地躲在青綠葉子裡 (俗稱五月雪) 其實不好看

下車 走入山林間 田野間小道 地上滿滿的油桐落花 近看小巧可愛極了

芯玫 芹玟 頭上插了幾朵小花 身穿真珠美人魚碎花洋裝 紅衣服 在白色落花下顯的更加可愛

她倆彷彿是昨天的主角哩 人人爭著拍照 (我心裡不斷OS:大白痴 幹麻忘了帶相機 帶啥米捷徑刑法總論呀!)

一路上不斷叫翠璇姑姑 要我牽她們的小手 我都怕大嫂吃醋哩 XD

後來進蝴蝶館 有好多好漂亮 好大的蝴蝶 一隻枯葉蝶(真的很像枯葉 還有葉脈耶!)停在大嫂的手上10多分鐘都不肯走

大家也是爭相過來拍照 形成一幅有趣畫面 蝴蝶換了個姿勢 大家快門又是按個不停= =

我一向是怕昆蟲的 就算她多美麗也是一樣啦 一隻枯葉蝶停在我肩膀 我在姪女面前當然要稍裝一下鎮定= =

現場有卡拉OK 3歲多的芹玟自告奮勇要唱雙人枕頭 我以為她會怯場 還真的上去咧 可愛的童音 哈~

我跟她說:妳這麼愛漂亮又會唱歌 去當歌手算了 姑姑再當你的經記人 她說: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耶

顯然我太過高估一個3歲小孩...= =

玩了一天也累了 表哥請吃涮涮鍋 我跟芯玫一小鍋 因竹筷子不夠 我就拿出自己隨身攜帶的免洗餐具

吃完很隨性的就放在桌上 回家了

走到音樂公園才發現我忘了把筷子拿回來 = =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健忘 讓我失掉不少東西 這並非故意 是真的沒辦法

下次把要做的事情寫在手背上 花花綠綠 藍的 紅的..

沒辦法 我是個BUSY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1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