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想撘纜車想很久了(?)  剛好昨天星期一休假

我想人應該不會太多吧 於是規劃到九族日月潭一日遊

先坐車到台中搭仁友客運 (車票來回+九族門票+當日台鐵搭乘票證 可享優惠)

事前都做好功課了 到此一切都非常順利...

車程約一小時 一到九族文化村我們就先去排纜車了  纜車坐完有其他時間再來玩其他的

 

 

看看有多少人啊  這還不是全貌 大家禮拜一還是很悠哉(?)

也許寒假吧!很多學生 最多的就是老人團 包好幾台遊覽車

好 在這裡排隊發生一個小插曲 一名老人假裝若無其事的插隊(插隊在我們前面的小姐那組人馬)

然後老人的同伴慢慢的出現 壯大聲勢 前面小姐大罵

老人回說他們老了 腳站不住 身體不堪負荷 小姐說他腳也很痠

小姐同伴趕緊阻止他勿惹是生非  我們在後面默默的看著...心裡也氣不過

然後小姐不想跟那群老人一起撘攬車到觀山樓  小姐也趁亂往前擠了

於是最後變成我們母子三人跟那群插隊老人撘同一纜車==

咳咳  是從台南來的樣子 反正我就是一直拍照 不想跟他們說話XD

 

這是九族理的纜車

好到了觀山樓  要搭乘橫渡日月潭的纜車還得另外排隊(暈倒)

看到因為空間有限而人數眾多所形成的九彎十八拐的隊伍 我心想今天不是星期一嗎!!!!

哪裡經濟不景氣了!?

排隊無聊殺時間一直拍照取悅自己(?)

 

之前說的插隊老人技巧更高超了  我目睹他插隊的經過

一邊講手機 一邊趁亂插隊 然後撞開別人 本來排在我們後面的他們到後來都不知道到多前面去了!!

這真是和平的一幕

 

後來更誇張 一個老人看到九彎十八拐的隊伍 直接穿過封鎖線 截彎取直 他這一舉大概超越幾千人有吧 

這次後面男性朋友忍不住了 跟阿婆曉以大義:"別這麼厚臉皮 大家都是辛苦排隊來的  別那麼厚臉皮好嗎" 諸如此類

然後又是回一句" 請體諒老人們的身體"

工讀生也無法阻止 因為老人就是擺爛

我前面的小姐說台灣人變的跟XX一樣了

難怪外國人討厭台灣人

 

等了兩個小時吧 終於撘到纜車了 卻下起大雨 霧茫茫啥也看不到

唉~ 今天到底是為了什麼

到日月潭 發現人潮仍多 排隊的人絲毫不减  當下決定不坐回程  太浪費時間 

回程搭計程車回九族繼續玩 聽說計程車司機今天就當接駁車使用==

最新情報 有數十名年輕人因插隊打架被送醫.........

 

 

短短的一天看到人性最自私無理的一面

旅遊品質很差!!!!!!!! 奉勸大家等纜車熱度减了在去

這樣也就算了 還被阿桑大嬸們氣到不行

到日月潭的時候 我去上洗手間 出來洗手被眾多大嬸歐巴桑推擠

我還沒洗完耶 你是插什麼隊

年紀這麼大了只會要別人禮讓你們 自己表現出來的行為值得讓後輩尊敬嗎?

發現自己理虧居然還能理直氣壯 說自己多可憐 老了 身體不行

我旁邊那位剛手術完不能久站的女士搭輪椅尚且還須等待其友人幫忙排隊 也沒特權

你們這群腰桿筆直的老人  有資格說什麼

有年紀了 還能出來玩 出來四處走動 你們應該感到幸福耶

想想那些不能到戶外的人吧

 

去年的新光三越週年慶期間 我跟旻女也是被大嬸們推擠

大嬸為了搶化妝品各各成為蠟筆小新的媽媽 逼的我們只得走逃生樓梯上樓

捷運到站 都還沒下車 大嬸就衝進來搶位子坐

捷運行進中 老人會故意說很大聲:"現在年輕人好不懂禮貌"

前方有博愛座為何不坐 硬是要人家讓普通座位給你

 

慈祥的老人們 你們在哪裡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1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