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這學期第二次面談

適逢期中考過後 想必很多人

因此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應該會弄很睌...

加上今天天氣特好 也不那麼冷了

衣服終於可以暖暖的乾了==

記得人生中第一次面談  也是如此  剛好在期中考後 超多人

 

今天我們這組接了3個案件

都是以往較少見的 2個屬於偏刑事吧 1個公法案件

天啊 我的公法可以說根本沒底子吧  

要好好加油了

 

我最喜歡今天第二個當事人 感覺他很客氣

讓我比較不會那麼緊張

可惜不是我負責的案件

 

雖說已面談過不少次

但每次在不熟悉的人面前講話 都會讓我有點不習慣

一直怕講錯 尤其學長姊們叫我重覆一次時

前幾天刑訴剛講到傳票與通知書 今天就看到了

由於自己懂得有限  每次跟當事人講話 都會覺得有點心虛

常常是狀況外的我啊.....

要加油要加油

謝謝今天同桌的學長姊

今天面談前的氣氛有些歡樂

我超怕樂極生悲的XD

 

考完期中 還是好多事情要做

廣博報告 刑訴作業......  還有 要開始唸親屬了....==

 開始期待下星期八里鐵馬行

都沒在台北騎過腳踏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1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