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來到雲林地院打工

今天八點報到

看到以前正心隔壁班同學

還有其他輔大 政大 成大 中正法律的同學 

同學的同學 他認識 我認識

互相連結==  雲林生活圈圈好小啊啊啊

喔還遇到許莞琪 他去實習觀護人

填了一堆資料後

書記官長帶我們去參觀院內

我與其餘三名女生被分到民事執行處

我在2樓 科長是東吳的學長

走著走著  AMY朱的爸爸叫住我
 
真巧 我剛好被分到那一股 

感謝朱爸的照顧

還有 我有一個大位子 但是沒電腦

她們先叫我在座位上休息 因為還不熟 也不大敢叫我做啥事

後來實在太無聊 我就去幫忙裝訂卷宗資料


我的旁邊坐了一個年輕法官助理  再旁邊是院內的第一個司法事務官!!

也是東吳學姊!  他說他認識余啟民老師等人  我還想說他怎麼有些面熟

很開心遇到學長姐  感覺今天很受寵愛XD

法院的人都好親切喔

學姊還請我喝焦糖珍珠奶茶    謝謝你(輔大匪幫OS:會胖死呀!!!)
 

今天的工作是  民事訴訟卷宗裝訂 檔案歸檔 編頁碼等

很新鮮~  看到很多實務上的卷子

喔 原來支付命令 債權憑證(等於壁紙==)  土地登記簿 強執命令  執達書...是長這個樣子的啊

超興奮的  跟書上說的 老師教的一樣耶
 
工作內容大概是如此

但我比較想去訴訟輔導科啦  (被派去那兒的一個大四男生  也許他年級比較高吧)

不過在民事執行處也不錯啊

社上面談時  常常不知道當事人帶來的資料到底是啥米  有啥效力

抵押權如何登記 書面是如何.....

今天大概看了一下 有初步了解

明天要開標的樣子

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觀摩一下 人家是怎麼拍賣的 拍定的過程之類的

一想到就覺得好興奮

可以學到東西又可以賺錢 真好

雖然薪水不是很高啦

不過認識別校的朋友也不賴啊

哈哈哈

開始期待明天了 希望不會太無聊

也不要太過忙碌  (到底是來幹麻)

XD~~


 
PS
今天很不開心的一件事  不要再把東吳跟東海混了
一個在台北  一個在台中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1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