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   沒有一絲倦意(因為昨天12點就睡了XD)

天氣很好   

就去郵局買了三個託運紙箱  送了兩個資料夾跟一撲克牌

由於新竹貨運會到宿舍大廳收  郵局要自己搬下去

我跟郵局櫃檯阿姨小姐們再次確定 

是否是搬到第一教學研究大樓前

公告預定是如此   但是他們說現在又有變數

在哪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離楓雅樓近一點
 

有很多阿姨們從窗口裡面走出來跟我說明

讓我有點受到驚嚇  


阿姨很熱情  一直叫我甭擔心

只要把行李打包好 搬下來 他就會幫我們處理了

我也沒很擔心啦 只是離楓雅樓近不近 我很CARE  (噗)

不過他們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很對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妹妹 你擔心太多了  什麼都不用想 做就對了 "





            Just do  it !





在處理自己的事情優柔寡斷一直是我的大缺點

想東想西  擔心做了這個之後 會如何如何



是說 我太謹慎了嗎    


或許我缺少了那義無反顧的勇氣




常常因為一些小事情而開心難過


其實後來想想 這些根本微不足道

塵念還是太多了



雖然人的生命有限

但是寬度無窮

不要一直走筆直的大道

偶而小路也會有意外的驚喜

不要害怕困難與挫折

不要被現實所囿  偶而也是要懷抱一點夢想

就去做吧  別留下遺憾  我要的



再次感謝熱心的阿姨

共勉之吧
 
我希望大三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1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