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恨我自己了


為何5/7要中午家聚呢

為何海報會沒看見呢

為何我沒拿到入場票呢


太可恨了


以後一下課 第一件事就是看公佈欄!!


沒事就去一大樓晃

誰都不能阻止我 XD



今天是馬英九跟陳長文先生來城中校區演講的日子><

我真的好想要聽他們演講


今天一值完班 要回家時

一大樓前以圍滿大批學生==

想說順便留下來看看好了 看看是啥陣仗

6點50分   車子進入 車一停妥

隨扈馬上下車   手腳乾淨利落  訓練有素

馬先生也很快下車 向院長教授們握手致意


老二 陳清秀 ......都在

反正現場有點混亂 但還不至於失控

旁聽生 不要在炫燿了 好嗎?


為什麼他有那麼大的魅力呢

我也不懂

真的就讓人很喜歡咩

希望下次可以去聽演講 > <

我說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1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